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志军到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王树黎老师家中开展“情暖双节”走访慰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29 20:27:57


天高气清、秋风徐来。9月10日,在全国上下喜迎双节、致敬师恩的日子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志军来到我校讲师王树黎家中开展走访,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郭杰忠厅长向她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慰问中,郑志军与王树黎及家属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孩子学习情况,并认真记下他们的需求和心声。

“今天是教师节,来向你这位全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送上特别的问候!”在得知王树黎和爱人都是从外省落户南昌后,郑志军高兴地指出,要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让江西教育热土上生出更多引才聚才的“梧桐树”;要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尊重人才成长规律、优化创新人才结构、建设创新人才梯队,通过人才支撑、人才引领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抓好服务保障,打造舒心生活、顺心工作、安心发展的人才环境,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充分转化为人才发展优势。

王树黎及家属深受感动,她表示,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以组织的关怀为动力,做一名恪尽职守、勤勉敬业、严于律己的江西教育人,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艳

 

上一条:陕西华通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排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华通机电股份电气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条: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督导进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指导教研活动​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