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冬季培训|自主研发机械装调实训装置调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1/30 20:26:18

 

冬季培训|自主研发机械装调实训装置调试

 

机械装调实训装置是机制专业自主研发制造实训设备。主要用于培养学生零部件和机构装配工艺与调整、装配质量检验等方面技能,锻炼学生工艺装配与实施、机械设备安装调试和维护修理的操作能力。

 

在科技实训中心的配合下,机械工程系机制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利用冬季工作时间进行了机械装调实训装置的组装调试工作,目前已完成初次装配,各部件机械传动运转正常,达到预期要求。

 

实训装置完成调试后,院系领导及相关人员对该实训装置进行了评审讨论,针对该装置的设计制造提出了宝贵意见,并提出下一步实训室建设的重点及方向。

 

冬季培训|工业机器人设备操作与运行

 

2018年1月29日,机电工程系工业机器人教研室开展了设备操作与运行专业培训,工业机器人实训室负责人李惠强老师讲解了工业机器人装配工作站的工作流程,通过演示示教器编程器的使用方法,介绍了每个工业机器人所负责的作业内容,增进了教研室全体教师对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的设备使用和操作的了解。

 

 

 

上一条:中国铸造协会压铸分会副秘书长周少杰一行两人到我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