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介绍

组织结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介绍 >> 组织结构

全国机械行业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

组织机构

实行在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机械工业联合会、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在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的领导下的理事会负责制。

组织机构

集团设理事会、秘书处和专业建设委员会等机构。

理事会是集团最高决策机构;秘书处是理事会的执行机构,在理事会的领导下进行工作,负责集团的日常事务;专业建设委员会负责对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铸造、焊接等)专业教学、培训等的指导。

理事会设理事长一名,副理事长若干名,秘书处设秘书长一名,副秘书长若干名,专家委员会设专家会议负责人一名,专家委员若干名。每届任期四年,可以连任。

理事长人选由牵头单位推荐法定代表人作候选人,经理事大会选举产生。副理事长由集团核心成员单位担任,经成员单位提名、理事会选举产生;秘书长由理事长提名产生,副秘书长由秘书长提名产生,受理事会领导。专业建设委员由副秘书长提名产生。集团成员均为理事单位,理事一般由成员单位负责人担任。每个成员单位原则上设一名理事。

秘书处设立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秘书处所在地即为集团所在地。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