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中航通飞华北公司董事长韩建昌一行来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19 16:01:59

4月16日上午,中航通飞华北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韩建昌,人力资源部部长孟良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学校党委书记周岩、副校长张敏华、招就处(校企合作处)处长史小英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会议由副校长张敏华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周岩讲话

中航通飞华北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韩建昌讲话

双方互赠礼物

 

会上,周岩书记首先对韩建昌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从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推动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加快校企协同发展,在共享共融中实现共赢,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在通用航空领域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能力,为区域通用航空领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随后,韩建昌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中航通飞华北公司是中航工业通飞的核心骨干企业,以传播航空文化、实现飞行梦想、引领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为使命,全力打造中国质量最好的通用飞机制造企业、服务最佳的通用航空服务企业、最安全的通用航空运营企业,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特别是在订单培养、认证培训、项目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着力搭建通航制造、通航运营和通航服务的全产业链校企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最后,周岩书记与韩建昌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互赠了礼物。

会后,韩建昌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校航空科技馆与航空工程技术中心,副校长张敏华、校企合作处处长助理许大伟陪同参观。

 

上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西部超导签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 下一条: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与四川智航教育集团签订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