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文件 >> 集团文件 >> 正文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7/03 11:02:09

 

 

近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公布了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首批物流管理和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

今年4月,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职业教育1+X试点工作。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成立申报小组,一方面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有关政策和具体要求,积极完善教学实践实训设施;另一方面积极组织申报材料,开展项目论证,撰写申报方案,确保申报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经江苏省教育厅推荐、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和中国汽车联合会确认、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批准,最终入选两项。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将根据教育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要求,充分发挥好学历证书作用,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组织开展专门培训,夯实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加快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上一条:机械行业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 2019 年考核结果 下一条:机械行业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 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