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文件 >> 集团文件 >> 正文
关于印发《机械行业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激励考核办法》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07 16:12:46


机械行业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

激励考核办法

第一条  总则

为鼓励和调动集团各成员单位及合作企业积极参与校企合作,加快校企合作的发展步伐,依据《机械行业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工作管理办法》和《机械行业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的精神,对在校企合作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个人、集体或运行良好的合作项目,将授予“校企合作先进个人”、“校企合作先进集体”、“优秀校企合作项目”称号并给予奖励,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奖励对象

1.为集团引进校企合作项目的部门和个人,项目主要包括企业或个人无偿出资在集团设立各种基金或奖学金、奖教金、助学金;建立长期用人机制、设立订单班、每年安排毕业生就业和顶岗实习;引进设备设施共建实验实训基地和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等。

2.与集团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合作项目运行良好的校外企事业单位或个人。

第三条  奖励范围和评选条件

1.所有设立了基金或奖学金、奖教金、助学金或引进设备的合作项目都给予奖励。

2. 在推进集团校企合作工作中有较大贡献者,包括集团的教职工个人或集体,合作单位(企业、科研院所等)的个人或集体。

3. 受到奖励的合作项目应符合集团的定位和发展需求,促进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升,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带动招生就业,适应集团发展需要。

4. 受奖励的合作项目中不能含有国家或行业协会明令禁止的设备、材料、工艺、技术等;不能单纯进行商业性生产经营;不能有违相关法律法规和基本道德要求的内容。

5. 合作企业必须是进行了国内工商注册的法人单位,具有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和较好的业绩,具有较高的合作诚信度,愿意在平等互利、工学结合、共谋发展的基础上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的企业。

第四条  评选程序

首先由合作项目的策划和实施单位进行申报,并填写“校企合作奖励申报表”,一式两份,在规定时间交集团秘书处。

集团秘书处组织相关人员,依据评选条件和名额进行评审,并核定奖励金额后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报集团理事会。

经集团理事会审议通过后,进行公开表彰。表彰按年度进行,每年一次。

第五条  奖励额度

1.设立基金的,根据基金年回报额给予引进单位或个人一次性奖励(金额×奖励比例),奖励比例一般为2-5%。

2.设立奖学金、奖教金等,根据实际到账的金额,给予引进单位或个人一次性奖励,比例为3-8%。

3. 评选出的优秀合作项目,中小型合作项目奖励500—1000元;大型合作项目奖励1000—2000元。(依据《机械行业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工作管理办法》规定,资金投入在5万元以下或者学生参与人数小于30人、合作时限在三年以内的项目为中小型项目,资金投入在5万元以上(含5万元)或者学生参与人数大于30人(含30人)、合作时限在三年以上(含三年)的项目为大型项目。)

4.校企合作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个人及有贡献的企业人员,将依据项目大小和项目运行状态奖励500—2000元。

5.引进实验实训设备设施的,根据金额大小和在育人工作中所起的作用给予引进单位或个人奖励。

6.上述1—5项奖励不得重复执行。

第六条 本办法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第七条 本奖励办法由集团秘书处负责解释。

 

 

 

 

 

 

上一条:机械行业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 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 下一条:关于印发《机械行业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促进资源共建共享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