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人才需求 >> 正文
 法士特2018春季招聘正式启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3/26 14:28:10

法士特2018春季招聘正式启动!

企业简介: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始建于1968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外知名的以汽车变速器、液力缓速器、同步器、取力器、减速机、汽车齿轮及其铸、锻件为主导产品的大型汽车传动系生产制造商和全球供应商,旗下拥有10多家控、参股子公司,在泰国建有独资工厂,在美国设有分销公司。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十四年名列中国齿轮行业第一,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十一年稳居世界第一,是中国齿轮行业首家年产销超百亿元企业。

一、招聘要求:

1、学历:国家统招全日制2018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具备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往届毕业生。

2、语言:本科生英语四级,硕士生英语六级。

3、技能: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和工作技能,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二、招聘职位

(一)设计研发类

工作职责:在法士特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研发部门,根据不同研发方向具体参与产品设计、性能开发、智能研究、电控技术、液力液压开发、工艺设计、机械测试、对比分析、金相分析、铸锻造工艺开发等研发工作。

职位要求:车辆工程、机械、液压、振动、工程力学、自动化、软件、机电、测控、材料、电子、力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能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及相关开发、设计、测试等专业软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西安、宝鸡。

(二)职能管理类

工作职责:在质量管理部门、人力资源部门、财务审计部门、战略运营部门、子公司等部门从事管理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机械、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工业工程、物流管理、机电一体化、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沟通交流能力;能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本科学历;工作地点西安、宝鸡、咸阳。

(三)专业技术类

工作职责:在信息化部门、制造部门、工程部门、质量管控部门、分子公司从事信息化建设、精益生产、设备工程师、计量工程师、电器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等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机械、测控、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电气、液压、材料等相关专业;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能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及相关设计、测试等软件;本科学历;工作地点西安、宝鸡、咸阳。

三、福利待遇

薪资:提供行业内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奖金:绩效奖金、年度奖金、项目奖金、科技创新奖励等;

保险:六险两金(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意外伤害、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落户并转档;

福利:节日福利、免费班车、就餐补助、定期体检、高温补贴、采暖补贴、单身公寓、职工活动中心(图书馆、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瑜伽室、舞蹈室);

假期:国家规定的法定休假、带薪年休假、高温假、探亲假等;

合同:首次签订三年期劳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

四、招聘程序

(一)应聘方式

1、关注微信“陕西法士特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微信号:fast_zhaopin),点击“加入我们-微招聘”投递简历,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职位。

2、高校招聘会现场投递纸质版简历,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职位。

(二)招聘流程

以微信/邮件形式通知面试,根据岗位情况安排心理测评、面试、笔试、专业能力测试、体检和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发放offer并签订就业协议。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部大道129号法士特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29-89567039

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法士特2018年春季招聘行程即将发布,敬请关注

官网:www.chinafastgear.com官微:fastgroup  官方招聘微信号:fast_zhaopin

下一条:西安航天发动机厂招聘通知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