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齐锴亮博士获评咸阳市“十大杰出青年”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04 20:34:39

429日下午,咸阳市各条战线的300余名青年代表欢聚大秦剧院,共同参加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咸阳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我院齐锴亮教师获评咸阳市“十大杰出青年”。

齐锴亮,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先后获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发表SCI论文2篇、EI论文2篇、核心论文8篇,并获得了全国高职院校技术研发与应用成果展“优秀成果奖”、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荣誉。主编教材2本,并入选教育部“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起草陕西省地方标准1项,同时还参与建设了国家级新能源类教学资源库。指导学生先后获得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铜奖、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一等奖和三等奖、陕西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等荣誉。

先后获评“国家级新能源类教学资源库应用推广先进个人”、全国高分子材料技能竞赛“优秀裁判员”、咸阳市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咸阳市十佳科普明星,并多次获学校“优秀教师”、“招生先进个人”和“特夫奖”等称号。开展新能源技术科普讲座20余次,累计人数超500人,辅导省内企业申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协助申报发明专利15项,参与科技攻关项目3项。在学院支持下,利用村民闲置屋顶空间和土地资源,组织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和省级优秀科技特派员共建省内首个“光伏智能温室科技示范站”,建成23kW光伏发电项目,并打造了2000平米智能温室大棚,发展菌类种植产业,实现了光伏发电和农作物生产的双赢。

IMG_256



上一条: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选手获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第一名 下一条: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崔嵬老师荣获2020年度“邢台市科技创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