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选手获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第一名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04 22:09:26

430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和我院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院选手贾双磊、杨杰和郭佳成、李超群两队经过奋斗拼搏、不懈努力,在“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中斩获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来自全省15支高职院校队伍,共3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该赛项重点考察选手对可编程控制器、工业机器人、数控系统、集成视觉等控制设备的编程调试能力和复杂机电设备系统联调的自动化能力,对选手的综合职业素质和创新水平要求非常高。院系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并为该赛项团队提供了一切便利条件。选手们克服了受疫情影响,无法提前到校实操训练的困难,以实训室为家,争分夺秒、废寝忘食的训练,最终不负众望,取得该赛项的河北省前两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奋发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为我院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我院将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不断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选手获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第一名 下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齐锴亮博士获评咸阳市“十大杰出青年”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