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常州铁道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办公室(党办)被评为“常州市工人 先锋号”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27 21:49:41

 426日上午,常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政府隆重举行。我校办公室(党办)获评常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学校办公室(党办)承担着学校综合协调、文字会务、监督落实和参谋咨询的基本任务。作为学校管理形象的重要窗口,近年来,他们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在办文、办事、办会上下功夫,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主动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中,在创建省现代化示范校、创建中车职业技术学院及世赛城轨车辆技术中国集训基地建设等工作中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作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他们表示将以此受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努力打造管理标杆,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加快推进中车职业教育改革举措落地,打造央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典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校“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获两项优秀称号 下一条:渤海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荣获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三等奖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