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汉达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林全成董事长一行来材料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3/19 15:25:38

316日,汉达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全成一行三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罗怀晓、副书记郭旭华、副院长韩小峰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院长罗怀晓代表学院对林全成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汉达公司给予汉达模具订单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林全成董事长对校企联合的教学模式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后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实现互惠双赢、资源共享。双方还就材料学院与汉达公司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院长罗怀晓带领林全成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材料学院各实训基地。

上一条:弘扬工匠精神,传承精湛技艺——“三一众力学徒班”“三一众力订单班”开班暨拜师仪式 下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与山西三联铸造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