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校企合作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VIVO”订单班开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0/12 14:39:37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VIVO”订单班开课

109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首届“VIVO”订单班开课,培训在崇文南楼B110教室进行,培训共计5天,参加培训学员共计30名。培训班由VIVO移动通信(重庆)有限公司精心准备培训资料,首次选派4名资深培训师在校内进行系统培训,提前将企业课程融入校内教学过程,力促订单班培养效果。

培训开设的课程有:《企业文化》、《公司制度》、《6S管理》、《团队协作》、《情绪管理》、《沟通技巧》、《督导人员培训-TWI》、《时间管理》、《PDCA工作方法》等。采用案例教学、情景讨论、自由演讲、辩论赛、交流会等培训方式,分阶段递进式强化学生的职业技能与职业素质。

据了解,经过前期的企业宣讲、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最终有材料、模具、机械、电气、数控、管理专业等30名学员进入本届“VIVO”订单班,学员主要面向生产管理岗位,公司将对他们进行分阶段系统培训,提供顶岗实训机会。同时,VIVO移动通信(重庆)有限公司还将为优秀学员发放奖金奖给予鼓励。

IMG_256

上一条:开启政校企合作模式 实现产学研多方共赢 下一条:2017年“欧姆龙现代学徒制”学徒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