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校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12 16:54:46

 

 

学校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表:2018-12-12  点击率:1469

12月12日上午,我校与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综合楼广汇厅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轮值CEO赵利宾一行5人,校长高溥,副校长黄义仿,信息技术与教育中心、合作办学处、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黄义仿主持。

 

高溥首先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努力建设本地离不开、同行都认可、国际能交流的示范性高职高专院校,同时亟需建设成为具有国内一流信息化水平的智慧校园,希望能够加强与国内外有较强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度合作,共同建立产品研发、项目孵化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并发挥校企双方示范效应,共建智慧校园展示中心等。

赵利宾对公司的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公司正以多年来积累的行业经验为基础,融合行业应用,快速推进移动互联和移动支付在行业中的普及,促进以大数据、移动互联以及智能终端为核心的O2O闭环模式的整合与发展,推进信息化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他对校企双方的合作前景表示非常乐观。

高溥和赵利宾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

 

最后,黄义仿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企业来宾的感谢,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在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科研开发、师资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会后还邀请来宾一行参观了我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展示。

 

 

 

上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举行青岛市机械专业市级公开课展示活动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