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校企合作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礼泉县签订2021年度“双百工程”帮扶合作协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25 20:50:43

420日,我院与礼泉县人民政府2021年度“双百工程”帮扶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礼泉职教中心举行。礼泉县常务副县长马鸿、教育局局长赵宝泉及礼泉县职教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昊及组织部、教务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仪式。

2021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按照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1年“双百工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院与礼泉县的工作实际,经前期双方认真沟通、仔细协商,达成2021年度“双百工程”帮扶合作协议。本协议围绕教育帮扶、科技帮扶、文化帮扶、消费帮扶等“八大帮扶”工程,以助推礼泉县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有序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

会上,礼泉县常务副县长马鸿同志代表礼泉县县政府,对我院自2017年帮扶礼泉县脱贫攻坚以来,在教育、产业、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多方面给予礼泉县的大力支持与帮扶以及为助推全县如期脱贫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结合礼泉县“十四五”发展规划,继续在多个领域加强合作,着力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昊表示,我院将认真研判礼泉县发展规划相关项目,紧密结合县域发展实际需求,积极发挥专业及人才优势,建立全方位教育帮扶长效机制,继续强化人才智力支撑,特别是在科技与服务方面,助推礼泉县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优化产业结构,逐步提高特色产业发展后劲。同时,希望双方对口部门建立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加强相互间的协商与衔接,对具体帮扶合作事项及相关事宜提出工作措施,制订详细帮扶合作协议、实施计划,将本协议提出的各项合作事项落实到实处,并不断总结帮扶经验和好的做法,推进礼泉县社会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相关的其他问题,进一步作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IMG_256

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昊、礼泉县常务副县长马鸿签订帮扶协议

 

上一条: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喜获昆山开发区“2020年度政校企合作优秀院校”二等奖 下一条: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办及16家企业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政校企合作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