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校企合作 >> 正文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喜获昆山开发区“2020年度政校企合作优秀院校”二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28 16:00:44

【字号:    

427日,2021年昆山开发区政校企合作年会暨人力资源洽谈会在江苏昆山举行,我校副校长侯晓方、招就处处长史小英、航空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东、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蕾及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林应邀参会。会上,昆山开发区对54所获得“2020年度政校企合作优秀院校”进行了奖励,我校喜获二等奖及30万元奖金。副校长侯晓方代表我校与神基集团签署了现代学徒制协议并作大会交流发言,招就处处长史小英代表学校领奖。

 

副校长侯晓方代表我校与神基集团签署现代学徒制协议

副校长侯晓方交流发言

招就处处长史小英代表学校领奖(左三)

参会一行合影

 

侯副校长在交流发言中提到,一直以来,西航职院与合作企业开展订单培养、合作创新,同时建立企业资源共享机制,使资源得到充分利用,不断推动校企合作由浅层次、单一性向多层次、复合性方向发展。在此基础上,近年来,通过政府主导、企业主动,构建了政校企合作培养新机制,并着重介绍了我校昆山学院的运行情况。

侯副校长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后续要依托昆山学院,继续在产学研多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尤其是对航空产业的发展,作出西航人更大的贡献。

据悉,作为昆山开发区招才引智“金品牌”,政校企合作年会暨人力资源洽谈会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十三届,累计为近600所高职、本科院校与开发区企业搭建资源对接与合作交流平台,通过工学交替、顶岗实习、建立企业冠名班、洽谈定向委培昆山班、“现代学徒制”项目、“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项目等积极探索产业人才培养新途径,形成了政校企人力资源“强磁场”。

 

 

上一条:北京首都机场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来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洽谈校企合作工作 下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礼泉县签订2021年度“双百工程”帮扶合作协议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