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校企合作 >> 正文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昆山开发区召开“政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19 15:58:50

【字号:    

2021318日下午,昆山开发区人社局携9家企业在我校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政校企”合作洽谈会。昆山开发区人社局副局长杨永林、童明桂,昆山开发区第一职介沈伟主任、昆山开发区人社局许景程以及9家企业相关领导,学校党委书周岩、副校长侯晓方、招就处(校企合作处)处长史小英,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侯晓方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昆山开发区人社局副局长杨永林讲话

党委书记周岩讲话

合影

 

周岩书记对各位领导及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此次昆山人社局携9家企业的到访是“昆山学院”的再一次深化,是“政校企”三方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精神,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他希望三方发挥各自优势,逐步拓展合作范围,特别是在学历提升、技术培训、基地建设、技术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破,实现三方合作共赢。

杨永林副局长主要从昆山开发区的发展、企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对“政校企”合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政校企”三方形成长效化机制,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合作层次,拓展合作空间,昆山开发区政府也愿意全力组织安排并保障。

“政校企”三方交流结束后,昆山开发区人社局副局长杨永林一行参观了航空科技馆,侯晓方副校长、史小英处长陪同参观。

 

上一条: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和黎城县政府签署政校合作协议 下一条:昆山经开区人社局及9家企业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洽谈政校企合作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