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北元订单班”学生赴企业学习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05 16:03:35

313日,依照学院与陕西北元化工集团校企合作协议及订单班授课计划,化工系“北元订单班”28名同学一行赴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进行现场授课、交流学习,化工系主任高玫香、盖媛媛、王帅、王鼎、辅导员许文雷一同参加了学习、交流。我院师生在北元化工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张玲芬、人力资源科人事专员兼订单班班主任罗囡囡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北元发展历程,张玲芬部长在展厅观看时为师生们介绍了北元历史、企业文化、发展理念、未来前景等。

1.jpg

北元集团安排安全环保部的张文武讲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企业安全文化理念的培训。张文武讲师用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企业安全文化的重要性、北元集团安全文化建设途径、北元集团安全文化形成的架构体系以及学生入职后如何在岗位上践行安全文化等内容。通过这次培训,北元订单班的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北元集团的企业文化,迈出了进入工作岗位的第一步。

2.jpg

期间,高玫香,王鼎、王帅老师和北元人力资源部领导举行了座谈会,就订单班后期工作安排、课程设置、未来合作方向等进行深入交流,大家对订单班长期合作、人才共同培养,校企合作取得更大突破充满信心。

3.jpg

此次学生赴企业学习,标志着“订单班”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同时也标志着校企深入合作、共同培养模式的稳定发展,对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具有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企业共建高水平“立体化”校企合作基地 下一条: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中航资产“2020年度改革先锋”荣誉称号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