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企业共建高水平“立体化”校企合作基地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06 21:46:43

35日,我校副校长黄宝玲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州天铂电力有限公司、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并与两家公司分别开展了座谈。期间,与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高水平“立体化”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副校长黄宝玲出席活动,产教合作部副部长刘骏等参加活动。

常州天铂电力有限公司副总顾蓓妮介绍了企业和校企合作、实习生培养情况。黄宝玲代表学校感谢实习单位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以及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她强调我校正处于“双高”建设时期,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基地共建、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提出提质培优的要求,这次走访既是看望学生,也是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在学生座谈会上,黄宝玲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和内容、实习津贴、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刘骏对同学们的安全生产与生活等做出了要求提醒。

黄宝玲代表学校与常州博瑞工程服务部部长项硕共同为“立体化”校企合作基地揭牌。常州博瑞是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的工艺研究中心和智能型一次装备产业基地 。我校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等国家“双高计划”重点专业与该公司岗位需求高度契合。此次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签订设立“立体化”校企合作基地,共同在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方面进行新探索、新实践。

此次走访优质顶岗实习企业和学生,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联系,持续推动深度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上一条:昆山经开区人社局及9家企业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洽谈政校企合作 下一条: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北元订单班”学生赴企业学习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