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文件 >> 集团文件 >> 正文
职教集团专委会职责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3/04 09:03:05

专委会职责

1.参与专业建设指导和发展规划的制定,并对专业建设与改革提供咨询。

2.指导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计划、专业主干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标准)的制定或修订工作,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规格、课程设置、校企合作办学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3.参与专业校内外实训实习基地建设,指导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为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和开展社会服务提供帮助。

4.成员单位高级技术及管理人员可以客座教授身份来学校开设讲座、兼课,可作为校外实习指导老师,参与人才培养过程。

5.成员单位可与学校联合申报、共同承担科研技改项目和产学研联合开发项目,对学校承担的相关研究课题和应用技术开发项目提供咨询服务。

6.协助学校了解社会、行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向学校提供相关信息和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积极推荐、帮助学生就业与创业。

上一条:关于公布 “机械行业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全国机械行业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工作计划(2017-2019年)(讨论稿)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