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29 11:11:45

 

 

 

11月28日,“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杜茵获专科组一等奖,创意设计学院学生朱连鑫获二等奖,轨道交通学院学生蔡梦迪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分设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和专科生组,于4月份正式启动,历时七个多月,吸引了来自省内150余所的高校21.8余万名学生参赛,提交完整作品17.1万余份。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最终52所高校的75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其中研究生组12名,本科生组32名,专科生组31名。

决赛现场,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汇报了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及职业体验报告,陈述职业规划书和职业感悟陈述,全方位地展现各自对于职业生涯的认知和定位,充分展现了常机电学子的时代风采和责任担当。

学校将继续拓展职业生涯规划的内涵,将工作进一步做实,以职业规划大赛为依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理念,助力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台阶。

 

 

 

 

 

 

 

上一条: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华晟经世、新华三集团共建“经世国际学院” 下一条:全国机械行业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成功举行

关闭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版权所有 © 2007-2017